存粮处

奇迹雏雏:

瞎涂的草稿
思路:
羡主要意象酒和笛子,加入月亮和武器是想要一种稍微有点诡谲的感觉。虽然羡羡这个人是性格非常阳光开朗,但是又和月夜很相配似的。和蓝二锅锅第一次见面也是在夜里。

叽这个就比较好理解,兔子+琴+玉兰。细细的香烟是想表达檀香味,所以有个小香炉(但不是那个香炉!!

莲花坞:莲花+水波+银铃。底色是校服配色紫+黑+白。本来画了一个小船坞又觉得太小气了,还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比较好。

云深:飘着厚重仙气的深山老寺(不。另外云深不知处和书院、学院之类的定位非常类似,所以加上了书卷。

金鳞台:字面意思,有条鱼,搭配金星雪浪。整体配色也是校服配色金色主打+白色+点缀红色。

岐山:不夜仙都,所以有种会挂着很多灯的感觉。看书时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有个大大的太阳,好像很晒的样子……

本来还有个老聂家,但是除了一把滴血大刀边上放着个被切开的猪头之外我实在想不到别的……

评论

热度(2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