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粮处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幼儿园时代的铠宝,不同班,每次下课宝宝就会来找阿铠玩。

因为小时候的宝宝长得特别软萌还留着半长头发和小辫子,所以班上的那些小朋友都会起哄说阿铠你媳妇儿又来找你啦!

铠哥就表面冷淡淡内心喜滋滋地出去了。

然后幼儿园毕业的时候宝宝搬家了,分别的时候露娜哭得呜呜的,铠哥觉得自己是男子汉怎么能在媳妇儿面前掉眼泪呢!超难过地绷着一张小脸。

十年后,铠哥考上荣耀高中。开学没几天就在校园的角落里遇到不良少年向隔壁班著名好学生赵云同学索要保护费的一幕。铠哥心想哇漫画里的情节居然被我撞上了!不能坐视不理!

于是挺身而出,仗着体型优势和出其不意三拳两脚把不良少年打趴下。潇洒帅气地转身问同学你没事吧?

赵云目瞪口呆,闪电般蹲下来扶起不良少年:至尊宝你没事吧?!这你仇家啊??

铠也目瞪口呆:你叫至尊宝???

宝宝灰头土脸地从地上跳起来:卧槽你谁啊!!!我让我室友还钱管你什么事!!!

铠才知道自己误会了,也不知从何解释起,只磕磕巴巴地说:你、你不记得我了吗?你是我媳妇儿啊!!

赵云瞬间看至尊宝的眼神都不对了。

宝宝:卧槽!不是!兄弟你别误会!我不认识这个神经病!

追着赵云就跑了,还回头给铠一个“你给我记着”的眼神。

铠哥也心里苦。小时候那么软萌可爱的媳妇儿,长大了怎么像个小痞子!!!

校园轻喜剧梗,欢迎领取!

顺带一提云亮线也是弯追直,后天努力型正直好学生云(直)←天才学霸型超主动亮(弯)

评论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