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粮处

【靖苏ABO】《有“种”别跑!》 23 (生子慎入)

木七月:

(二十三)


萧景琰醒来之后整个人都傻了。
他睁大了眼睛,紧紧盯着枕边之人近在咫尺的脸庞,躁动的心脏几乎要从喉咙里跳出来!
枕边之人——梅长苏,如今正躺在他的身边,整个人被他紧紧抱在怀里,与他紧密贴合没有一丝缝隙。更可怕的是——梅长苏,包括他自己,都是衣衫不整的状态。
漫长的呆滞之后,昨晚的记忆便排山倒海而来,每一个画面都与怀中之人有关,他的泪水,他的挣扎,他的哭喊,一幕一幕映入他的脑海之中,无一不在昭示着昨晚这个人曾被自己强行侵犯了的事实。
禽兽不如!
恢复了记忆的萧景琰倒抽了一口气的同时在心里暗骂了自己一声,无比唾弃自己无耻下流的行径。
理清了事情经过之后的萧景琰心乱如麻,心中又是紧张又是害怕,只暗自庆幸此刻梅长苏尚未醒来,否则这一切可不知该如何收场了。
无论如何,大错已铸成,他已没有时间懊恼自责,为今之计当想该如何补救。
萧景琰深吸了一口气,逼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悄悄松了松环住梅长苏的腰身的手,又认真观察了一下他的睡颜,见他没有醒来的迹象,才慢慢放开了他的身子,轻轻摆好他的手,扶着他的肩让他平躺在床上。做完这一切梅长苏仍旧睡得香甜,萧景琰松了一口气,可看到他脖子上那一圈刺眼的紫红色印记之时又是一阵自责。
梅长苏的肌肤一直是白皙无暇的,甚至带着些病态的苍白,可如今他的颈上肩上和身上都布满了点点嫣红的印记,配上那泛红的眼角和红肿的嘴唇,看着又可怜又美艳……萧景琰艰难地做了个吞咽动作,像是受了蛊惑一般,忘了紧张,忘了害怕,低下头去在他嘴角上轻轻落下一吻。
他能感受到现在梅长苏的身上满是自己的味道,而原因不止是因为昨夜里与他有过肌肤之亲,还有……他又在他嘴角上轻轻吻了一下——这个人,被自己标记了。
虽然只是暂时的。
昨夜里他喝多了,无法控制自己的行为,一心只想彻底把梅长苏据为己有再也不放开,可当时见了他的泪水还是忍不住心疼了,所以忍住了咬破他的腺体注入自己的信息素的冲动,没有彻底标记他。但如今闻到他身上甜美的梅香之中掺和了自己的味道,一种满足感就油然而生。
至少现在,这个人,是属于我的……
萧景琰忍不住又吻了他,双唇与他的贴合,轻轻厮磨着,温柔而又深情。
他轻轻压在梅长苏身上蹭了好一会儿才慢慢睁开了眼睛,而这一睁眼,才见身下之人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此刻正睁着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萧景琰吓了一跳,猛地拔起了脑袋,险些从床上滚了下去!
“苏苏苏苏苏先生!”萧景琰惊魂未定,已经语无伦次了。他不知道梅长苏什么时候醒的,但自己方才那样轻薄他毫无疑问是已经被他发现了,这可是实实在在的罪加一等!
萧景琰紧张得不得了,手脚都不知道应该往哪里摆,话也说不出了。而梅长苏本人却什么都没说,他慢慢从床上撑起了身子,身上的被子因此滑落,露出了他赤裸的上身。然而他没有动弹,安静地坐着片刻,才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身子,看到了胸口上密布的印记。他仍是没有说话,又抬头看了看萧景琰,见了他同样衣着凌乱的样子,呆愣不动了。
梅长苏的视线让萧景琰只觉芒刺在背,头皮一阵发麻,他慌慌张张地替梅长苏拉了拉被子遮住他的身子,然后又急忙提好自己的裤子束上了裤腰带,好歹把“作案工具”收回去了。
然而梅长苏仍是一动不动。他安静得有点可怕,这让萧景琰更是紧张无措。他想说些什么,又怕梅长苏已经气坏了,这时胡乱说话指不定适得其反。于是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就这么安静着,过了好一会儿,梅长苏又慢慢躺了下来,拉好被子盖在自己身上。
萧景琰见他又睡回去了,一时茫然无措,不知他是气极或是身子不舒服,心里实在担心,便鼓起勇气小心翼翼地唤了他一声:“先生……”
梅长苏并未大发雷霆,他只是侧过了身子背对着他,微微蜷起身子闭上眼睛往被子里缩了缩,然后轻声对萧景琰道:“殿下请回吧。”
梅长苏的声音平静得听不出任何波澜,反而让人愈加心惊,萧景琰实在怕他想不开,哪里肯就此离去。
“先生……”萧景琰又小心地唤了他一声,想伸手过去搭在他的肩上,可又不敢,大手就这么悬空着,动也不敢动。
“殿下。”背对着他的梅长苏又说话了,“请你回去。”
梅长苏的声音仍旧轻缓,但每一个字都十分清晰,没有丝毫的迟疑,也没有丝毫的温度。萧景琰自然是听清了他的话,可他既没有说话,也没有动弹。梅长苏等了许久没有等到他的回应,可始终没有回过头去看他。安静了好一会儿,萧景琰终于说话了——
“我不走。”
梅长苏睁开了眼睛,回过身来平静地看着他。
萧景琰抿了抿唇,垂下了眼睛:“我这一走,又不知得过多久才能见到先生了,甚至……”他抬眼看了看他,又低下了头,“还能不能再见到你都不一定……”
梅长苏的眼睛微微睁大了些,他收回了视线,没有回话,好一会儿之后便挣扎着要坐起来。萧景琰赶紧伸手去扶他,大手托着他的脊背助他撑起身子,然后在他背后塞了几个软枕给他垫着。梅长苏坐起来之后先是理好了自己的里衣,这是他身上仅剩的衣服了,然后将散乱的头发拨到脑后,拉好被子盖在自己身上,做好这些之后他仍旧没有说话,只是安静地坐着,也没有看萧景琰,不知道在想什么。
萧景琰替他整理好被子之后就下了床,但他没有离去,也没有着急穿衣服,而是当即在梅长苏的床边单膝跪了下来,然后伸手握住梅长苏的一只手,将自己的额头贴在了他的手背上,认真而又虔诚地对他道:“昨夜里我酒后失德,对先生做出了禽兽不如之事,景琰不敢推卸责任,愿承担一切责罚。”说罢他又抬起头来认真地看着梅长苏,“只是有一事希望先生能够明白,便是景琰从未有羞辱先生之意,昨夜所言也是句句出自肺腑,我——”真情切意之下他情不自禁地低头在梅长苏的手背上落下一吻,“是真的喜欢先生。”
梅长苏微微张了张嘴,却没有说出话来。
萧景琰又继续道:“景琰知道先生心中另有他人,本也不想给先生造成困扰,只是——”这时萧景琰又想起了昨天在梅长苏的脖子上看到的痕迹,一想到那些印子是如何造成的,心里的醋意就混杂着怒火翻涌而起。这也是他回府之后自己一人喝酒喝得头脑发热的原因,归根结底就是占有欲在作祟,他无法忍受别的乾元碰触梅长苏,尽管那个人才是他真正的伴侣。萧景琰深吸了一口气,逼迫自己冷静下来,继续对梅长苏道:“如今错已铸成,景琰自知忏悔无用,只望先生切莫自苦,无论先生要如何责罚,我都不敢有一句怨言。但我恳求先生,”他看着梅长苏,眼里流露出惆怅与哀伤,“请先生……千万不要与景琰断绝情义,此生不复见,那对我而言,实在是比死还要难受。” 
萧景琰情真意切地说完便低下了头,一副听候发落的姿态。而梅长苏由始自终只是一直看着跪在自己床头的萧景琰,没有说过一句话。萧景琰陈情后许久未得回应,就抬起了头,这时才见梅长苏竟无声地落下泪来。要说梅长苏虽是一个坤泽,可向来果断决绝气势凌云,何曾在他面前怯懦过,萧景琰见了他的眼泪是当场就吓懵了,也顾不上自己还是“戴罪之身”,赶紧起来将他抱进了怀里,一边安抚一边道歉:“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不好……”
而梅长苏这下子才反应了过来,他像是完全不知道自己落了泪,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看着湿润的指尖,露出了一副惊讶的神情。
萧景琰见他这样是心疼得不得了,心里更是慌更是怕,他慌乱又轻柔地替他拭去眼泪:“你别这样,要是心里难过,打我也好骂我也好,你这样我、我……”
梅长苏仍是一副惊讶的模样,眼里隐约透出了些慌乱来,眼泪却是止也止不住。
萧景琰哪里见得他这副模样,可是嘴巴笨拙又不会安慰人,没两下自己的眼睛反而跟着红了。梅长苏的泪水仍旧簌簌往下流,他实在无法,慌乱之下便吻上了他的唇。
梅长苏的唇软软的,凉凉的,本应是甜美的味道,却掺杂了泪水的咸。萧景琰小心翼翼地吻着他,温柔又轻缓,似恨不得将自己所有的深情都交给他,让他明白自己对他的疼惜,对他的怜爱。
被温柔地呵护着的梅长苏渐渐清醒了,他微微往后退开结束了对方缠绵的吻,被泪水清洗过的双眸异常地清明,他就这么看着萧景琰,轻柔而清楚地对萧景琰道——
“苏某钟情之人……并不是你。”


TBC


#你们尽管留言,没有人开骂算我输。


 

评论

热度(5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